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杜特蒂登陸軍艦 擬聯合軍演
添加日期:2017年05月02日 瀏覽 818
雖然中菲兩國仍競相聲索南海主權,但自從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台後,中菲關係持續回暖,不僅在日前的第30屆東協峰會聲明中未提及南海仲裁案,杜特蒂昨日還登上訪菲的中國軍艦參觀,他表示,中國軍艦的訪問是中菲關係建立信心的一部分,未來中菲有可能在蘇祿海舉行聯合演習。

中國大陸驅逐艦「長春號」、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巢湖號」於4月30日抵達杜特蒂的家鄉納卯市,進行為期3天的親善訪問,這是2010年4月以來,首次有中國軍艦訪問菲律賓。杜特蒂與其現任納卯市長的女兒薩拉昨日特別登艦參觀。

關於中國軍艦訪菲,菲律賓國防部日前表示,對外國海軍來訪保持開放態度,歡迎中國軍艦訪問。「除了作為信心建立的措施,我們也認為這是中方彰顯兩國關係升溫的動作。」CNN報導,杜特蒂昨登艦後受訪表示「印象非常深刻」,訪問中國軍艦是中菲關係建立信心的一部分,並稱中菲有可能在蘇祿海舉行聯合演習。畫面中,杜特蒂還戴上中國海軍長春艦的一頂海軍軍帽。

現任納卯市長薩拉則表示,納卯和中國大陸有著密切聯繫,希望透過這次訪問加強中菲軍事交流和海上合作。她也強調,相信應該有可以接受的建議以解決中菲問題,最重要的是,「我們是朋友」。

事實上,菲律賓近來向中國大陸示好的舉措不只這一樁,在4月29日結束的第30屆東協外長會議和領導人峰會中,儘管多個東協成員國希望在文件中批評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擴張,但最終東道主杜特蒂發表主席聲明時,對中國大陸的南海擴張輕輕帶過,也未提及南海仲裁案。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