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停路邊疑遭縱火 千萬超跑成廢鐵
添加日期:2017年05月07日 瀏覽 807
中國時報【林郁平╱台北報導】

一輛要價上千萬元的保時捷Panamera Turbo跑房車,昨日凌晨停在內湖環山路2段路邊停車格內,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雖在6分鐘內即撲滅火勢,但該輛名車卻已付之一炬(見圖,郭吉銓攝)。警消事後在現場找到一只裝過汽油的寶特瓶,加上有名可疑男子火警時曾在附近出沒,研判應是人為縱火,正循線緝凶中。

這款被惡火吞噬的保時捷Panamera Turbo跑房車,曾在德國紐伯林賽道創下單圈7分38秒的佳績,被車迷喻為世上「最速豪華跑車」,市價高達1038萬元。

據目擊者表示,該輛跑房車停在停車格已有一段時日且未曾移動,昨日凌晨4時許,他在返家途中看到車子突然竄出大火,馬上打電話報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在6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該車內部已燒得面目全非。

消防局火調人員發現,起火點並非在引擎室內,自燃可能性不高,人行道還有一只疑似裝過汽油的空寶特瓶,所以懷疑是人為縱火,已將寶特瓶交給警方採證比對。

此外,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也發現案發時有名男子在附近徘徊,車子著火後,男子立刻往一旁巷弄離去,形跡十分可疑,將持續追查男子身分,釐清是否涉案。

警方調查,這輛保時捷已有10年車齡,原本登記在一家食品公司名下,後來轉手2次,目前車主是王姓男子,將通知他到警局協助偵辦,以了解是否與人結怨,釐清火燒車的原因。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