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扯嗓飆歌還狂罵髒話 陳星上課風格「有夠嗨」
添加日期:2017年05月22日 瀏覽 653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逝世後所引發的「狼師誘姦」風波,至今仍未平息,而遭到各界指控疑似是「狼師」的補教名師陳星,也成為近一個月來的熱議話題主角。近來陳星過去在補習班中上課的影片曝光,可見他講課活潑生動,一下唱歌一下表演國術,甚至還愛罵「幹」,頗有隨興的個人風格。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星過去在補習班中教課的影片曝光,可見他上起課來極為活潑,甚至可說是「多才多藝」,不僅模仿歌手江蕙唱歌,還比手畫腳表演起國術。陳星在課堂上不忌諱罵髒話,常脫口而出一聲「幹」,引發學生哄堂大笑;另外他也愛談夢想,鼓勵學生勇於追夢。
特別的是,報導中指出陳星在影片中提及,有次他前往台北美術館欣賞印象派畫家莫內的畫展,卻發現其中有幅作品看起來特別模糊,心生不解,自認頗有藝術涵養的他,認定這一定是某種特殊的表現手法,不料後來發現,純粹是因為莫內作畫時飽受白內障之苦,才會有此表現,讓陳星自虧「幹!想太多!」。
日前立委林俊憲爆料林奕含生前所寫的部落格文章時,提到其中有篇文寫到,林奕含在高二時曾經被陳星約至台北的美術館看展,隨後就被帶至小公寓中,遭到性侵得逞。陳星在授課影片中自曝的糗事,意外連結到這段引人聯想的部分。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