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阿湯哥步紅毯 百米花127分鐘
添加日期:2017年05月26日 瀏覽 627
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攜新作《神鬼傳奇》4度來台,與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25日出席紅毯首映。阿湯哥說:「這(景色)真是漂亮,謝謝你們!」並承諾:「這是我第4次來,但不會是我最後一次來!」引發現場歡聲雷動。

一行人晚間6點38分抵達美麗華廣場紅毯,即使飄著雨,現場仍有近萬粉絲到場。向來熱愛簽名的阿湯哥這次100公尺走了2個小時又7分鐘,與4年前《遺落戰境》差不多。因應端午節,現場運來一艘龍舟,阿湯哥親手執毛筆點睛,象徵電影票房拔頭籌。昨不少藝人來追星,吳鳳跟4年前一樣讓阿湯哥在他的光頭上簽名,小8代表網媒在紅毯進行訪問。

來台感覺溫暖特別

昨上午先在文華東方舉行記者會,阿湯哥看來精神飽滿,上台就說:「你們好嗎?我很興奮再度來到這裡,第4次來,但每次來都覺得很溫暖很特別!」

他左右皆有美女作陪,且兩位後輩女星不停替他戴高帽,蘇菲亞說與阿湯哥合作最好的回憶是每天可以膩在一起,最糟的回憶是電影殺青離別;安娜貝爾也附和,與阿湯哥拍片只有好沒有壞,「而且是不可置信地好」,讓阿湯哥聽了滿面春風笑臉盈盈。

他認為《神鬼傳奇》是很不一樣的怪物電影,角色跟過去的英雄人物大不同,添加許多「湯氏幽默」。這部片讓阿湯哥最有壓力的地方,不是在無重力狀態下演出機艙爆裂,也不是跑跳體能戲,而是兩位女主角的安危。阿湯哥向來喜歡鼓動女演員親身拍動作戲,「拍特技戲時我對其他演員的安全有義務與責任,尤其是對這兩位女生。」

電影中的神祇能讓人起死回生,如果能讓一個人復活會選誰呢?阿湯哥直呼「只選一個太難了」,他希望達文西、莫札特、貝多芬與他的狗都可以復活。紅毯晚間9點08分結束,阿湯哥直接搭機離台,結束旋風停留40小時。電影6月7日在台上映。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