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川普不了解歐洲 各國元首吃驚
添加日期:2017年05月28日 瀏覽 688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首度跨越大西洋造訪歐洲,為各國總統上了許多堂震撼教育課。川普的肢體語言、直言不諱都引發討論,但最令歐洲領導人意外的,是川普對歐盟的一知半解。

川普的強力握手眾所周知,知名的「受害者」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被緊握19秒。此次川普遇上對手,媒體報導形容法國總統馬克宏25日以「關節泛白」的握手勝過川普。不過川普在當天午餐後立即回敬,握手時把馬克宏的半截手臂拉出袖子外。後來,川普在拍攝團體照時推開蒙特內哥羅總理,硬是擠到前排,也成為話題。

川普演說時直接挑明北約(NATO)成員國積欠會費、將移民與恐怖主義連結,都使外界吃驚。但歐洲領袖們某種程度上早已預期到川普會有這些言行。最出乎他們意料的,可能是川普對歐盟的拼湊式了解。據報,川普對歐盟的批評,主因過去經營事業時的經驗,對某個國家的印象都是過去經商的回憶。另外,川普和他的團隊一直認為美國與德國、比利時之間存有不同的協議,對歐盟貿易政策的無知,更使外界大感意外。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