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夜市慈愛會:不需記得我們
添加日期:2017年05月28日 瀏覽 683
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導】

雲林夜市慈愛會一邊幫助窮人下葬,一邊催生艱苦人條款,立法院通過三讀前剛好安葬了1314人,隱喻「一生一世」從生到死。召集人之一的娃娃機小販「眼鏡」說,大夥緊盯著電視機,目睹敲槌一刻歡聲雷動,眼淚快掉出來,等太久了!

艱苦人條款原排定23日三讀但因故耽擱,綽號「眼鏡」的陳鴻榮24日許願若順利三讀通過,他就理光頭感謝天地,「頭頂光頭,腳踏實地」,代表1300多個亡者感謝大家。

眼鏡與其他6位召集人踏遍雲林縣每一派出所,彰化、嘉義、台南亡者有需要也去,白天忙訪視、每晚做生意,特殊的夜市人生讓他們體力快透支。

諺語「一樣生,百樣死」,他們感受最深;沒錢下葬的可憐人還分很多級,曾經遇過獨居老人遺體放在火葬場,前面只有香爐。1名14歲身障小朋友,父親無業、母親離家,冰在冰櫃4天,桌上也只有1個香爐。

麥寮鄉有一老夫人遺言交代絕對不能火化她,她不要死的時候再艱苦一次,「誰抓我去燒,我就找誰算帳」。他們也曾經同一戶1個月內幫助了2次,70幾歲父親自殺死亡,住在妻子娘家的50幾歲兒子跟著上吊。

他們還遇過玄奇之事,「眼鏡」夢見亡者來求助,但不知是誰,不久殯葬業者通報有人需要幫忙,當天晚上又夢見同一亡者向殯葬業者殺價;隔幾天訪視殯葬業者所提之人,赫然發現遺照與夢中是同一人。

眼鏡說,幫助人的善念是共通的,依亡者的信仰祝福他們放下人世,去走該走的路。

小販們表示,這一路走來並不希望案家記得他們,只希望家屬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發,人生繼續奮鬥,有能力的時候回饋社會;善行並不一定要花錢,撿起路上的石頭也算,只要有善的良知與行為就好。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