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蘇花坍不停 政府無心改善?北藝大校長開炮 明年用選票反應
添加日期:2017年05月31日 瀏覽 809
中國時報【陳宜加╱台北報導】

蘇花公路柔腸寸斷,適逢端午連假,花蓮聯外交通大亂,上萬人車「逃難」。北藝大校長楊其文昨痛批,每次到花東都像「賭運氣」,台灣難的不是工程,而是政府無心。民進黨政府「舊思維碰上官員老招數」,東部交通政策交白卷,直言「就讓明年用選票來反應吧!」

楊其文發文表示,26日南下花蓮、28日一早北返,台九線蘇花段沿途細雨濛濛,眼見坍方處鋼軌欄中山坡落石累累、山頭坍塌,斷言「這種邊坡就是危險肇事路段」,果不其然下午就坍方,「若延後幾小時就是我受困。」

最會溝通的政府不見了

「最會溝通的政府不見了!」他痛批,政府官員也許麻木,但災害管理、推動政策改革的決心,不應如此被動、流於形式,更不應該將一切災害推給老天承擔。當災害一再發生,無時無刻威脅民眾生命安全,豈能坐視不管?

他指出,災害處理絕非災情報告、或記者會公布搶災時間,而是找出原因與解決對策。近年蘇澳至東澳間災害不斷,蔡英文政府執政已有1年多,須加把勁保障行車與生命安全。

蔡政府不該和前朝比爛

楊其文昨受訪表示,常到花東、也曾在雨夜裡開車,每次都像「賭運氣」。蘇花問題長年沒有改善,政府有許多該做的事卻沒有做,每次天災僅修復幾天就過去了,蔡政府若想與前朝不同,就應該好好做,而不是「比爛」。

「一定要多出幾次車禍,才願意正視問題?」他痛批,政府無法設身處地,官員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做決策,始終未對症下藥,淪為「打太極」、「擺爛」。他語重心長表示,台灣難的不是工程,而是政府無心改善。

只清落石無法根治問題

楊其文指出,蘇花公路以蘇澳─東澳段最危險,大小車禍頻傳,路況也不佳,破碎岩層路基卻不當拓寬,地貌遭破壞、水土保持破功。當災害一再發生,就要有解決對策,而非每次僅將落石清除就了事,問題永遠無法根治。

此外,蘇澳─東澳段未納入蘇花改、國5接蘇花改路段缺乏銜接匝道,亦為政府須正視的問題。楊其文認為,改善交通不需要太龐大資源,應攤開供外界檢視、充分討論。如爭議不斷的前瞻基礎建設,地方諸侯搶得快,但應依照全國交通路網排定優先順序,才有說服力。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