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歌王殷正洋住處驚傳遭竊 4萬現金不翼而飛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1日 瀏覽 812
歌王殷正洋住處驚傳遭竊!歌手殷正洋位於新北市淡水某社區內的住處,上月中旬驚傳遭竊,歹徒偷走屋內約莫4萬元的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並鎖定一名可疑工人,不到24小時隨即宣布破案。

歌手殷正洋表示,當日駕車返回新北市淡水的住處,卻見窗戶已遭到破壞,進屋後發現屋內相當凌亂,明顯遭到竊賊闖入,仔細清點家中值錢物品後,發現4萬元現金不翼而飛,隨即通報轄區員警協助。

警方獲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了一名22歲的余姓工人,鬼鬼祟祟地進入該社區的畫面遭拍下,比對時間後發現正為案發前,警方透過畫面中的嫌犯特徵及衣物,不到24小時即逮捕余男。

余男坦承犯案,且表示平時於新北市工地打零工維生,上月中旬因缺錢花用,才會潛入工地附近的住宅內行竊,並偷走屋內4萬元現金,但對於該處就是歌手殷正洋住處表示並不清楚。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