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違規撞癱男大生 竟說未來還可賣彩券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5日 瀏覽 75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過分!三年前新竹一名蔡姓男大生,遭到違規左轉的陳姓男子撞傷,全身癱瘓,蔡家人提起民事求償,沒想到陳姓男子竟然說,「年輕人好得快,以後可以去賣彩券」,最後法官根據醫師鑑定報告,認為蔡姓男大生終生喪失機能,陳姓男子要賠償927萬。

事發當時,陳姓男子開車行經新竹縣中豐路,打算左轉時卻沒有打左轉燈,而且是從外線車道直接左轉,撞上騎車直行的蔡姓男大生,男大生動了七次手術,全身癱瘓,右眼失明,也無法講話,得靠看護照顧,家人因此提出求償2344萬。

但開庭時,陳姓男子主張「原告年紀甚輕,傷勢回復較快,日後非無復原之望,即使行動有所不便,但仍可從事較無需體力之文書、文創、設計或如賣彩券等工作」,而法官認為蔡姓男子因為終生喪失機能,完全喪失勞動能力,因此判賠927萬元。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