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裁員高手掌福特 挑戰川普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5日 瀏覽 694
吉姆海克特(Jim Hackett)日前接替菲爾德斯(Mark Fields),成為114年老字號的福特汽車新執行長。

海克特以前曾賣辦公室家具給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也為密西根大學美式足球隊找來明星教練吉姆.哈博(Jim Harbaugh),他現在則必須面對福特的投資人和汽車買家,說服他們福特對自駕車比矽谷的工程師們更有想法,同時還需躲避來自美國總統川普的可能抨擊。

雖然62歲的海克特大部分職業生涯都花在家具業上,但他在科技業裡仍被譽為富有遠見,且也願意對人事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在他擔任家具公司Steelcase執行長的20年間,他裁掉過1.2萬個工作,並將公司從「只是做家具」轉型為「為人們的工作環境提供新的想像」。

他在對福特的改革上將面臨幾項大挑戰,其中一項可能是白宮。若海克特刪減福特的工作機會,可能會惹火川普。不過,海克特本人倒是對這種可能性不屑一顧。他在回答記者有關川普批評福特在墨西哥生產的問題時表示:「我們是國際級公司,我們想對我們布局的地方擁有自己的策略。我們將在全球各地生產產品。我們必須這麼做。」

海克特從去年3月開始執掌福特的子公司Smart Mobility,負責福特進軍自駕車和共乘服務的規畫。他說他在福特的新工作,和他以前做家具公司執行長和大學運動總監很像。他說:「我剛進Steelcase就遇上執行長突然離職,這三件工作的相似點就在於,我必須進去做一些我必須做的事。」

海克特在Steelcase必須做的事就是大量裁員,他裁了數千個工作,連當過他婚禮伴郎的人也資遣了。他也關了公司近半的工廠,並部分遷廠到墨西哥。

不過,海克特與科技界人士的互動卻吸引了福特執行董事長比爾.福特(Bill Ford)的目光。福特回想以前和做為公司董事的海克特到舊金山考察,他說:「我們見了許多矽谷領袖,每個人都上前擁抱他。矽谷文化和美國中西部工業區文化南轅北轍,但吉姆不僅掌握得很好,還獲得如此敬重,讓我印象深刻。」

海克特也曾讓出了名性格無常的賈伯斯印象深刻。Steelcase在1996年投資設計公司IDEO,當時賈伯斯曾向他與海克特的共同友人開玩笑說,另一家競爭對手Herman Miller才是辦公室家具的第一選擇。這個玩笑激得海克特親自向賈伯斯講解Steelcase產品的優點。不久之後,蘋果的辦公室就全換成了Steelcase的家具。

IDEO創辦人凱利說,海克特是最適合每天做決策、並將決策串連到未來的執行長類型。他說:「我想全矽谷應該找不到跟他不熟的人,他以前整天待在這裡。他不只是個單純有遠見的狂人,他是個真正的執行長。」

另一個福特與Steelcase的相似點就是,創辦人家族都在股東會裡掌控多數的投票權。海克特曾說:「沒有股東比這些家族股東更忠心,因為他們大部分的淨資產都投入在公司裡。他們彼此間的利害關係一致,所以我很喜歡這點。」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