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曾罹患攝護腺癌三期 林沖爆癌指數降為0的秘密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6日 瀏覽 642
鑽石歌王林沖6年前罹患攝護腺癌三期末,經過6年遵照醫囑,癌細胞已殺光,他說:「我又是聽醫生的話,乖乖的化療、電療,之前癌症指數還有8,上個月去量,已經是0了。」他抗癌成功,卻也遺憾高凌風、豬哥亮早逝,他說:「我曾跟高凌風說,不要吃民間療法的草藥,乖乖接受西醫治療,他不聽,聽說豬哥亮也是接受民間偏方,可惜我沒機會告訴他,好好接受正規治療。」

民國61年,林沖是當紅小生,仍受邀在歌廳秀演出,他指,當時豬哥亮初出道,兩人演出「運河殉情記」,描述父子倆同時愛上一青樓女子,林沖比豬哥亮大14歲,卻因是俊俏小生,因此豬哥亮演爸爸,林沖演兒子,兩人在台上互相拉扯,林沖意外跌倒撞到頭,整個人昏迷不醒2個小時,豬哥亮緊張的一直喊林沖的名字,當林沖張開眼,看到豬哥亮憂心的臉。

兩人認識多年,但因職場不同,鮮少相見,林沖78歲時,因頻尿,不到5分鐘就有尿意,因而到醫院檢查,查出已是攝護腺癌三期末,他乖乖聽西醫的話,吃藥、電療及化療,原欲開刀割掉攝護腺,後因他治療得宜,最後僅吃藥,近年接受半年一次的檢查,癌症指數已下降,如今已是零,他說:「我就是聽醫生的話,該吃什麼食物外加運動,整個人狀況越來越好。」

林沖甩脫癌細胞,也透露日前赴醫院檢查,連醫生也感嘆豬哥亮太早過世,林沖說:「看到豬哥亮往生的消息,覺得很可惜,想想我自己是慢慢熬過來,才讓癌細胞消失無影,抗癌的心態很重要,之前看到豬哥亮在醫院進出的消息,有種不吉祥的預兆。」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