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獨╱女歌手夜半闖家門勾纏 李明川驚到請出「爸媽牌」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6日 瀏覽 637
李明川入行多年,打理過的明星造型不計其數,對女藝人的膚況身材更是瞭若指掌,但曾有橫跨國台語雙聲帶的女歌手,深夜直闖他住處,一坐下就賴著不走,他說當時還年輕,被女歌手不請自來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最後對方還問「我可以留下來過夜嗎」,他才趕緊找藉口打發對方,結束一夜驚魂。

李明川推出第13本著作「李明川的真心不騙」,身為縱橫演藝圈超過20年的造型師,當然碰過藝人對他示好,其中也包括男藝人,「跟我聊天聊到一半,就突然說要去洗澡,也沒把簾子拉起來,直接看到他裸上半身,我心想這是什麼意思?」該男洗完澡出來只圍條浴巾,沒打算讓他離開,他只好偷傳簡訊給朋友,要朋友趕快打電話給他,才藉機脫身。


而他曾負責某位女歌手的專輯造型,該女攻勢猛烈,甚至言語上對他性騷擾,「比如講到大小的話題,她就會看著你說,我知道你是大的呀~」強烈性暗示讓他從腳底麻到頭頂,原本為了工作還能打哈哈帶過,直到某天深夜該女直闖他住處,他才終於忍無可忍,「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她怎麼會有我家地址,那一次我真的是嚇到了。」後來他只好藉口爸媽快要回到家,才讓對方死心放棄,「從那之後她就收斂很多,不敢再亂來了。」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