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女車禍爆頭亡 9天後竟發訊息給朋友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6日 瀏覽 663
一名24歲的宜蘭大學女研究生,今年三月初,撐傘過馬路時,遭一輛轉彎國光號輾過,女研究生當場爆頭身亡。不過卻傳出在車禍發生後第9天,死者當時被摔破的手機,竟然「自動」傳了「左眼腫痛」的Google搜尋連結,傳給死者6位好友,由於死者是左半身被輾過,讓收到簡訊的人都嚇傻了。

死者的六名友人在女研究生過世的第九天,收到由死者手機發來的訊息,內容是GOOGLE的搜尋內容:左眼腫痛。如果是你,收到過世朋友傳來的訊息,應該嚇壞了。更巧合的是,根據《中天新聞》報導,死者弟弟說,姊姊左眼是閉著,因為她被公車壓過之後,內臟都沒了,血都往外擠,整個臉是腫的。兩者之間有沒有關聯性,只有天知道。

只是收到訊息的朋友紛紛嚇到回傳問是不是女研究生的媽媽傳的,但對方不再回應。弟弟也表示沒有人動姊姊的手機。經查發訊息IP位址,竟然是在三峽老家,但死者手機無人使用,也讓家人至今不敢置信又相當悲傷。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