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賴清德「親中愛台」 總統府:看法一致 藍營譏「史上最狂髮夾彎」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7日 瀏覽 660
中國時報【崔慈悌、黃文博╱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表示他「親中」,引起外界議論。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昨說,賴發言「和政府一直以來看法一致」;國民黨立委楊鎮浯辦公室主任黃子哲說,過去民進黨傾洪荒之力對馬扣紅帽,如今賴清德與總統府竟先後表態「親中」,堪稱是史上最強與最狂的髮夾彎了。

羅智強臉書開罵

賴清德5日在議會受詢,國民黨議員張世賢說,大陸大餅大家搶,為何不持續通商交流,繁榮沒了,人民富裕也將消失。賴答說,他政治立場一向親中愛台,還說「台獨不代表反中」,他態度一向「尊重中國、親近中國、愛台灣」。昨賴進一步解釋,他本意就是反抗中國大陸不合理封殺台灣生存空間。

不過對賴言論,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說,「不怕大家早餐吐滿地?」羅智強列舉賴曾發表的談話,如2008年大陸海協副會長張銘清被王定宇推倒時,時任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的賴清德說。「如果坐視不管中國部署對台飛彈事實,那台灣亡國不遠矣,如關注小的、放掉大的,會給台灣帶來禍害。」羅智強解讀賴的話,意思是,推倒張銘清叫「小暴力」,中共飛彈叫「大暴力」,所以張銘清被推倒是活該。

酸賴神兼批小英

羅智強說,賴另一代表作是「罵直航又要直航」,可與蔡「領18%罵18%」日月同輝。賴清德2008年在立院說,兩岸直航後「木馬屠城記」將在台上演,但當台南市長時,卻要求台南機場加碼成固定航班直航。

羅智強批,只能說民進黨是「從上到下都是龍」的「神龍黨」,只不過,這「龍」指的是「政治變色龍」。重點是這群「神龍」,臉皮比龍麟還厚,個個也都是人間極品。

諷綠神龍變色黨

此外,黃子哲昨在臉書貼文說,「小英與賴神一致親中?親中一詞,別說是民進黨,過去馬政府執政8年,最多也只敢說『和中』。但即使如此,都被綠營照三餐罵到體無完膚,批判族繁不及備載。」他舉例,2011年3月蔡英文暗批馬英九親中立場說:「馬鶴凌(馬父)骨灰罈上寫的是化獨漸統,但我父親墓碑上寫楓港」;2011年9月,蔡在民進黨全代會致詞說:「台灣民主面對嚴峻挑戰,中國崛起利用經濟利益,企圖影響台灣的民主,馬政府親中,卻和人民疏遠。」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