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連跳三級 12歲國三生4A++1A+有望錄取建中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10日 瀏覽 790
國中會考揭曉,屏東市中正國中考生李函叡今年只有12歲,是位跳級生,學科考4A++1A+,準備就讀建國中學;私立南榮國中賴安琦是屏東榜首,準備留在家鄉潮州高中就讀。

今年實際上應該是小學6年級的李函叡,在同是國三同學裡,顯得稚嫩,這次會考英文科因聽錯1題,得A+,其餘4科都是A++,其中數學、自然科題目全部答對。

李函叡國小四年級時跳級小六,小學畢業進中正國中時,通過數理資優鑑定,國中七年級時跳級九年級,在班上月考常拿第1名,同學覺得考輸小學生不光彩,努力要贏過他,而李函叡也不藏私,會與同學互相切磋琢磨。

李函叡沒有補習,自訂讀書計畫,作息正常,不熬夜,但他說,跳級的確讀得有點辛苦,尤其是社會、國文科等要背的科目,他把握零碎時間有空就念,數理科是興趣也是強項,目前已自學到高2課程。

李函叡的父母都是醫生,隨著父母要到台北開業,李函叡準備到建國中學就讀,未來也要當醫生,今年3月報考建中科學班,在上千名考生中,通過第1階段排名前60名,可惜第2階段沒通過,但老師推估,他的會考成績應該可以進建中就讀。

南榮國中賴安琦全部考題只錯1題,答對題數位居全縣之冠,不但學科滿級分,作文也滿級分,而她不跨區就讀,準備追隨去年也是屏東榜首的哥哥賴金承留在家鄉潮州高中就讀。

賴家兄妹留在家鄉就讀,在潮州鎮開診所的醫生「舅公」梁應鐘是背後推手,梁應鐘是潮州高中的顧問團團長,全力想翻轉偏鄉教育,並誓言讓屏東縣偏鄉優秀學子不必再遠赴都會地區的明星高中就讀,只要他們願意留在自己的故鄉,一樣可以考上優秀的國立大學就讀,賴家兄妹響應舅公,也要翻轉偏鄉教育。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