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新娘討4萬「下車紅包」 新郎賞巴掌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11日 瀏覽 919
好好的婚禮怎麼變成這樣?中國大陸發生一件新郎在婚禮上怒打新娘的離譜事。原來是禮車到了新郎家中後,新娘打死都不肯下來,甚至還向新郎要了8800元人民幣(約3萬9000元台幣)的下車紅包,結果新郎當場大發雷霆,不但把新娘拖出禮車,還硬是賞了新娘一記耳光,讓圍觀的親友們都嚇傻了。

近日在微博瘋傳一段新郎怒打新娘的影片。據陸媒報導,新郎拿了幾十萬元人民幣的聘金給女方,說好了要讓女方用來準備嫁妝,結果婚禮當天女方連嫁妝都沒有準備就算了,沒想到新娘下車還要向新郎討下車錢,讓新郎大動肝火。

據了解,新郎所準備的聘金全被丈母娘挪用為新娘弟弟討媳婦所用,搞得新郎超不爽,原先看在大喜之日想忍住怒火,但娘家卻貪心地想利用新娘再討個下車紅包,結果新郎再也忍不住,硬是把新娘強拉下車,還順手甩了她一巴掌並罵道:「叫你要錢?不願意結婚滾蛋,把我的彩禮(禮金)還回來!」

新娘被狼狽地拖下車後,靠伴娘的攙扶下才終於站穩,但新郎的怒氣可還沒消,走在新娘背後還踹了她一腳,又把捧花甩在新娘頭上,並對着眾人說「一毛錢彩禮也沒給,一件嫁妝也沒有,現在還要下車錢,你們家人究竟想幹什麼!」而新娘父母就在圍觀親友中卻也不敢出聲,新娘全程也沒有說話,婚禮也就在這尷尬的氣氛中完成了。

這段看似鬧劇的婚禮影片上傳到微博後,也馬上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討論,「打的好氣出一半,打的新娘那是踉踉蹌蹌直奔婆家,生動的一課,打的大快人心,你要8800就賞你大嘴巴」、「都是重男輕女害的...憑甚麼要把女兒的結婚聘金給兒子買房子」、「社會都怎麼了?這樣的父母都在毒害自己的女兒...重男輕女真害死女生的一生」。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