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亞泥成公敵 徐旭東股東會喊要公平 扯挖深可以養魚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13日 瀏覽 807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過世,讓亞泥花蓮礦區再度受到關注,而亞泥母公司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在裕民航運股東會上直呼相當委屈,他強調,「我也覺得(亞泥礦場)不好看,但要思考公共建設要不要?水泥產業要不要?」徐旭東還要社會對他「公平一點」,不能只抓住一樣就猛打,更強調亞泥花蓮礦場就是因為不想擴大才挖深,他還提出觀點指出,「挖深的好處是儲水可以更深,未來還可以養魚,這些都是為了環境生態保持。」

齊柏林導演的意外過世,再度讓台灣生態與國土保護受到重視,尤其是亞泥花蓮遭指以「最快速」的速度獲得展延,更成為眾矢之的,短短幾天要求撤銷亞泥展延許可的連署已經突破10萬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在出席旗下裕民航運股東會時,也特別對外喊冤,表達自己相當委屈。

徐旭東表示,台灣真的很美麗,《看見台灣》這部片子也很好,大家覺得不好看,我也覺得不好看,但要思考的是,國內目前許多建設都需要水泥,「若不要這個產業,那以後都要靠進口嗎?如果都靠進口,每噸就要增加不少成本。」

徐旭東重提當年政府鼓勵東部投資政策,強調公司過去是被鼓勵到東部投資,也為台灣作了許多建設,亞泥一切受按照法律走,不會做違法的事情。徐旭東當場大喊委屈,強調「社會不應該只抓住一樣就猛打,可否對我公平一點,不能這樣打一家公司,我也很愛台灣,會希望把他搞到一塌糊塗嗎?」

徐旭東表示,就是因為也愛這片土地,所以我們花更多錢在做維護,更努力去做到後續綠化,為了維護景觀生態,亞泥也很努力把樹種回去,「也因為不想擴大,所以才挖深」,他強調,挖深其實還比較更多的成本和功夫,大家可以去比較挖深的好處和壞處。

徐旭東說明,礦場挖深的好處,除了可以不要讓範圍更大、景觀看起來不好看,「挖深後的儲水可以更深,未來還可以養魚,這些都是為了環境生態保持。」

至於會不會支持看見台灣續集的繼續拍攝,《看見台灣》續集繼續拍攝,徐旭東也說,讓大家看到美麗的台灣很值得鼓勵,有需要的話,集團當然也是站在支持的立場。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