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輪班隔11小時 2年後才實施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18日 瀏覽 939
中國時報【洪安怡、陳祐誠╱台北報導】

為避免勞工過勞,一例一休上路時,《勞基法》明定輪班制勞工中間休息時間應連續11小時,但該條文受各方反對而暫緩。昨日更傳出,勞動部發文至行政院,建議該條文延至2019年元旦實施。對此勞動部僅閃爍回應,交由行政院決議,勞團更痛批勞動部糟糕至極,憂勞工過勞問題,只會愈來愈嚴重。

根據《勞基法》第34條中規定,「勞工工作採輪班制者,至少應有連續11小時之休息時間。」勞動部指出,由於當初立法院審查《勞基法》過程中,外界對該條文有質疑聲浪,認為像是鐵路駕駛員、護理師等,都需要時間招聘跟訓練,法條倉促上路恐不及,因此還是維持現行間隔8小時為原則,而該條文究竟何時實施,也成為關注焦點。

勞動部擺爛 勞團痛批

昨日傳出,勞動部本月1日發文給行政院,建議該條文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對此,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回應,「印象中有發公文出去,但是確定建議實施的日期不清楚」,當初在討論時,正反兩面意見都有,有人認為實施後會造成輪班困難,但也有人贊成實施,相關意見還在整理中,最終還是要看行政院的態度和指示。

「勞動部自己出公文又不敢承認,這怎麼回事?」台灣護理產業工會理事長盧孳艷聞訊大怒,認為這是勞方長期遭資方剝削的問題,前後已經呼籲了7、8年,當初一例一休上路後,就剩下該條文沒實施,勞工等到最後,卻又是延後實施的結果,「感覺非常、非常的糟糕」。

台鐵、護理界 很無奈

盧孳艷指出,護理人員多半需要輪值日班、小夜班、大夜班3班,有時大夜班接小夜班,早上8時才剛下班,下午4時又要開始上班,或是小夜班接白班,晚上12時才剛下班,隔日早上8時又要上班,中間僅休息8小時,再加上通車時間,「躺在床上還沒睡著就要上班了」,像這樣的班別不斷混淆的「花花班」,若再不處理,過勞情形只會愈來愈嚴重。

台鐵產業工會祕書蕭農瑀則表示,台鐵排班有很多種班型,除了之前抗議的「日夜休」外,還有一種「AB班」,A班從早上6時30分,上到下午3時30分;B班從下午1時30分,上到晚間10時30分。

蕭農瑀解釋,常見的排班方式如「BBBBA」,員工在第4天晚上下班後,回家洗澡上床已是晚上12時,但隔天又要起床準備6時30分的班,幾乎沒有休息到,不但影響工作表現,也陷乘客於危險之中,政府承諾的連續11小時休息時間,應照原定計畫走,才能真正保障勞工權益,否則就是討好資方。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