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南極企鵝悲歌 數千幼雛餓死剩2隻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4日 瀏覽 728
英國衛報報導,南極洲一個約四萬隻阿德利企鵝的族群遭遇大規模滅絕慘劇,今年該族群生的小企鵝幾乎全部活活餓死,僅剩兩隻幼雛存活。學者觀察五十多年都未出現過這種情形,這卻是短短四年內第二次發生,重創企鵝族群。

歐盟與廿四國下周將在澳洲霍巴特的南極海洋生物資源養護委員會開會,該發現促使相關人士疾呼與會國在南極洲東部成立海洋保護區。

法國科學家發現,今年海燕島上約一萬八千對的企鵝族群中,僅存的只有兩隻年幼企鵝。數千隻餓死的小企鵝和未孵出的蛋遍布島上的阿德利地區。

二○一三年該島也歷經類似情況,當時無一小企鵝倖存。法國科學研究中心荷培古特領導的研究團隊指出,這是夏季海冰數量創新高和「前所未見的雨季」所造成。

海冰數量異常表示企鵝必須多游一百公里覓食,大雨不停讓羽毛防水功能較差的小企鵝全身溼答答,無法保暖。今年也是因為海冰數量異常多所致,整體而言,南極洲夏季海冰創下低,但是阿德利企鵝所處地區卻例外。

荷培古特表示,梅爾茨冰川的冰舌在二○一○年斷裂,當時離海燕島二百五十公里外有一大片長八十公里寬四十公里的冰碎裂,融水大量入海結冰,嚴重影響該區的洋流和冰形成。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