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台灣低薪是自己害的?老外眼中這麼看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4日 瀏覽 1711
青年藝術家張偉鈺11日晚間在臉書沉痛貼文表示,自己的畫作被年曆業者相中,打算印製三萬份,並開出每幅1,500元授權金的價碼,希望取得授權。他認為,業者開出這個價碼,根本是在糟蹋自己的心血。更痛心疾首的說「台灣人要的只是便宜,根本不在乎背後的心血,所以也不要再抱怨低薪。」

此「台灣人低薪是自己害的」一說,在網路上引起巨大的共鳴,不僅年輕人直喊現在薪水實在太低,萬物齊漲卻只有薪水凍漲,能過生活就不錯了何況買房,更令人悲嘆的是「員工普遍接受低薪」這樣的怪異現象,「因為你不做,總有別人要做。」

大中華地區金融界投資銀行家黃齊元,前陣子接受《商業周刊》的採訪,分享自己到新加坡參加國際論壇與當地人聊天的經驗。黃齊元在文中表示,沒想到連計程車司機都為台灣人的低薪狀況抱不平,該司機不諱言表示,近來有很多台灣人到新加坡工作,像是賭場發牌小姐就有不少來自台灣的,「因為台灣工資太低」。

該名新加坡計程車司機表示,自己遇過很多台灣人都抱怨在台薪資太低,甚至還有人看著新加坡路上的打掃老先生嘆氣,無奈「台灣剛畢業大學生的薪水就和老先生一樣」。但他也說,印象中台灣人是相當吃苦耐勞的,做事態度其實很好。新加坡有很多行業深受台灣人喜愛,幾乎各行各業都有台灣人,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國外「工作條件比台灣好太多,每天八小時,準時下班,在台灣卻什麼都要做。」

難道台灣低薪無法挽救?台灣人長期習慣了物美價廉,往往出國消費時才領悟到台灣物價的「便宜」,但凡涉及價格就十分敏感,追求「俗擱大碗」。長此下來,台灣許多專業服務相比國際水準,其實是過份廉價的,造成許多專業人才紛紛出走到國外發展。如何避免「阻止外籍人才進入,而本地人才又不斷流失」這樣的狀況發生,實是台灣的當務之急。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