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她騎車上國道母道歉 竟釣出上萬女婿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4日 瀏覽 175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手機上的地圖功能是許多人出門在外找路的最佳助手,有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自首自己的女兒因路不熟誤上國道,但女兒驚為天人的顏值,讓所有網友都暴動了!


▲一位母親上網PO文替女友道歉,沒想到女兒的高顏值令人驚艷。(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官網)

該母親表示,自己的女兒在畢業後北上生活,但近日卻收到女兒的訊息表示「媽媽我不小心騎上高速公路,我快哭了,我想說怎麼都沒有一台機車,很恐怖。」雖然最後順利的回到家中,但也讓媽媽擔心的自行發文公審「她真的不是故意的!相信她不會有下次了!」而最後媽媽也附上女兒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原諒她!

該文章也被轉貼在臉書「爆料公社」官網上,而女兒的超高顏值,讓不少網友都戀愛了,爭相留言認岳母「岳母,我可以教她騎車兼環島」、「親愛的岳母,請放心,回來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未來岳母大人,這個都沒有關係,以後我來」、「媽,妳不用擔心,我會好好教她的」、「這個媽媽一下子收了很多女婿!」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