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導盲犬被使用者踢頭,還是夾著尾巴引路 日導盲犬協會:永不協助這名男性!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4日 瀏覽 1696
日本的社群媒體近日熱傳一支僅有31秒的影片,影片中只見一名視障男子在月台上牽著一隻導盲犬。不尋常的地方在於狗兒看來非常驚恐,該名視障男子更一腳踢向牠的頭部,狗兒被踢後夾著尾巴,依舊盡職為使用者引路前行。這支影片在網路上熱傳,同時也引起日本導盲犬相關組織的注意,除了收回遭到虐待的導盲犬外,更表示「今後不會再對這名男子提供任何導盲犬服務」。

根據日媒報導,這支影片是網友10月8日在埼玉縣的和光市車站月台拍攝,當時約為晚上8點左右。據攝影者表示,他當時發現這名視障男子不斷拉扯牽繩,讓導盲犬看來非常痛苦而困惑,所以才會拿出手機開始拍攝,不料拍到視障者用腳踢狗的畫面,導盲犬卻依舊盡責帶領使用者離開月台。這支影片在推特與臉書上迅速擴散,日本網友紛紛留言「怎可如此!」、「請趕快幫助這隻狗狗!」

導盲犬一臉驚恐地看著使用者。檢視相片
導盲犬一臉驚恐地看著使用者。
更多
導盲犬一臉驚恐地看著使用者。

日本導盲犬聯合會發布聲明,將嚴正處理這起事件。檢視相片
日本導盲犬聯合會發布聲明,將嚴正處理這起事件。
更多
日本導盲犬聯合會發布聲明,將嚴正處理這起事件。

Eyemate協會的聲明:狗狗已經獲得妥善安置。檢視相片
Eyemate協會的聲明:狗狗已經獲得妥善安置。
更多
Eyemate協會的聲明:狗狗已經獲得妥善安置。

包括全國導盲犬設施聯合會與8個加盟團體12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將會嚴正處理這起事件,盡快約談該名男子。公益財團法人Eye Mate協會(アイメイト)14日發表聲明,表示遭到虐待的導盲犬已在13日獲得收留保護,並且強調影片中的行為不當,導盲犬及其使用者理應是充滿信賴關係的最佳夥伴,未來也將繼續盡力達成這個目標。日本導盲犬協會也表示,由於該名使用者虐待導盲犬,今後將不再為該名男子提供任何服務。根據日本動物救援組織RJAV釋出的影片,這隻遭到使用者虐待的狗狗,目前已被妥善照顧,日前驚恐的神情也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開心奔跑的模樣。



根據台灣導盲犬協會的資料,導盲犬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世紀中。1916年,德國首創導盲犬訓練學校,1926年設立全球最初的導盲犬協會。最常被訓練成為導盲犬的犬種有拉布拉多、黃金獵犬及德國狼犬,也有少部分訓練學校會訓練標準貴賓犬及邊境牧羊犬,近年目前台灣的導盲犬有拉布拉多、黃金獵犬及黃金拉拉(混種狗)等。台灣目前約有42位導盲犬使用者,但全台共有約6萬名視障者,以國際導盲犬聯盟給的理想比例1:100來算,台灣至少需要600隻導盲犬。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