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只是領個錢…他卻被超商店員神暗算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7日 瀏覽 124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四大超商都設有提款機,不管存提款都相當方便,但卻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小7提款,被店員「暗算了」,過程讓網友笑翻。

檢視相片
▲超商相當方便,提款、郵寄甚至叫車都能在超商完成。(示意圖/非當事店家)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進到超商準備插入卡片時,卻看到上面貼著「不要插壞了」的紙條,心想「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因此小心翼翼的將提款卡插進去,沒想到悲劇卻發生了...

「我的卡也拔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網友表示,自己的卡就這樣被吃了,當他不知所措時,眼角重新瞄了一下那張店員貼的紙條,原來是「不要插.壞了!」

檢視相片
▲店員在提款機上貼的小紙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氣得大罵,「哇咧,賽林涼,逗點可不可以逗大一點,你逗那麼一小點是誰看的到啦!」事蹟公開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對不起,我笑瘋」、「也太幽默了」、「你被暗算了」、「誰叫你要硬插」,不過也有網友感謝他,「以後真的要看清楚寫什麼阿」、「謝謝你的身教,有沒有逗點真的差很多!」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