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賴揆:必要時會與獵雷艦承造廠慶富解約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8日 瀏覽 3768
針對立委質疑,承攬國防部六艘獵雷艦的慶富造船,早有出包前例卻依然得標,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承諾,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必要時會壯士斷腕,與慶富解約並查處相關人員。

至於獵雷艦是否能如期交貨,審計長林慶隆坦言,目前全案進度落後百分之一點二六,預計在二○二○年十月交艦。

政府推動「康平專案第二階段」,總金額約三百五十八億元,打造六艘國造新型獵雷艦。二○一四年,國內兩大船廠台船、慶富參與投標,在評選委員會表決票數相同下,由慶富抽籤得標。

但今年八月初,慶富涉嫌以不實文件充當獵雷艦的購料證明,向多家銀行聯貸,近日又傳出財務亮紅燈,恐提出破產聲請。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出,二○○二年時,由慶富造船廠承建的四艘海巡署緝私艦就被發現有問題,甚至被監察院糾正;另外,PP-10052巡防艇在二○一五年參與「海安八號演習」,預演時即發生主機故障。慶富事故頻傳,為何可以得標承攬獵雷艦案?懷疑國防部招標時,未做詳盡評估。

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質疑,慶富造船是否資金運用不當導致進度落後,是否能如期交艦?如果案子失敗是全民埋單,也會影響國安。

林慶隆表示,慶富財務狀況不好,資金可能影響獵雷艦案進度,目前全案進度落後百分之一點二六,預計在二○二○年十月交艦。如果慶富宣布破產,達到一定條件,照理說可以解約,審計部有在查核。

林慶隆並說,標案流程均按照政府採購選定廠商,至於詐貸案部分目前檢調單位已進行調查。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