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LINE 貼圖官方誤傳得獎訊息!小編求原諒 網友:「騙個資」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18日 瀏覽 2411
今日下午五點半左右,「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發出得獎資訊,告知粉絲用戶請於活動結束前回覆個人資訊,包括: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信箱,不少以為獲獎的粉絲回覆後,卻收到得獎訊息竟是小編的測試訊息,引起不少粉絲的不悅。

檢視相片
(圖片取自LINE)

受騙粉絲紛紛留言,「生氣!!!」、「這是官方認可的帳號嗎?傻眼耶!」、「根本是惡意騙個資」、「都填完了才說是測試。跟詐騙集團有什麼不一樣?」...。

LINE 官方表示,「對於在LINE貼圖最前線的官方帳號中,誤發訊息,造成用戶不便,小編團隊致上萬分歉意!未來將更謹慎處理中獎訊息的發送,也請大家繼續支持LINE貼圖。」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