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慶富違約 銀行團恐慘賠125億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26日 瀏覽 2328
中國時報【呂昭隆、孫彬訓╱台北報導】

海軍獵雷艦、慶富案債權協商宣告破裂。慶富聯貸主辦行第一銀行昨(25)日深夜緊急宣布,因慶富資金遲未到位,認定聯貸案違約,將召開聯貸銀行團會議,展開法催程序;一銀同時也向高雄地檢署提出刑事告訴,並請檢調加速偵辦慶富是否涉及詐貸。

銀行團對慶富已撥款154.1億元,其中國防部的預付款保證金含利息約79億元,備償存款29.1億元。一銀指出,若獵雷艦專案不繼續執行,該聯貸案最大可能損失約125億元;但若獵雷艦專案繼續執行,損失金額可大幅降至約45億元。

一銀表示,至昨日止,經與慶富再三確認,債協成立需繳付的3.1億元(積欠銀行利息、增加的三個月備償利息及處理撤回財產遭債權人假扣押等資金),慶富仍無法籌足到位,因此即使債協成立,慶富也無能力履行債協條件,所以宣告債務協商不成立。

一銀強調,依聯貸合約約定,已認定慶富聯貸案違約,接下來會啟動加速條款,也就是所有債務視為提前到期,一銀將再召開聯貸銀行團會議,討論後續因應事宜,並展開法催程序。

海軍參謀長李宗孝中將昨在立法院一度表示,如果明年元月慶富還未建好在興達港的廠房,海軍可與慶富解約;由於李的說法與軍方稍早說有出入,海軍官員隨後澄清,李宗孝的答詢是口誤。海軍私下澄清,興達港廠房須在後年1月前完成,若要與慶富解約,必須是慶富破產、洛馬與慶富解約或工程進度延宕20%等三種情形之一,目前可能解約的原因是破產。但慶富要宣告破產需有一連串法律程序要走,也要一段時間。

如果慶富無力償債而宣告破產,銀行團認為,最好的方案就是由台船接手,讓獵雷艦續建,但這涉及美方合約是否可移轉還是要另簽,不無變數。一銀也同時公告,一銀聯貸最大損失約35.5億元,自貸最大損失約10億元。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