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朝鮮若開戰 幾天或死30萬人
添加日期:2017年10月30日 瀏覽 1495
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美國一份研究報告說,如果朝鮮半島一旦爆發武裝衝突,即使不使用核武器,戰爭也可能在幾天之內就造成30萬人死亡。北韓上周曾進行大規模疏散及燈火管制演習,似乎正準備可能發生的戰爭。

據彭博得到一份美國國會研究處(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27日提交給美國國會的一份長達62頁的評估報告指出,北韓在靠近南韓邊境地區集結了大量炮兵,能夠在一分鐘之內發出一萬枚炮彈,而南韓首都首爾就在射程之內。即使北韓僅僅使用這樣的常規武器,在開戰的頭幾天就可造成3萬至30萬人死亡。受戰爭影響的人口多達2500萬,其中包括10萬美國公民。

演習疏散及燈火管制

該報告還說,如果衝突升級,中國、日本和俄羅斯都可能會捲入衝突,而且北韓將會動用核武器和生化武器。美國方面多次重申堅持不排除軍事選項。

在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據北韓消息人士透露,當地上周曾罕有進行大規模疏散及燈火管制演習,似為戰爭爆發作準備。演習並非在首都平壤舉行,而是在「二、三線城鎮」進行。演習內容包括晚間把整個城鎮的燈光關掉,以免有燈光的單位成為敵人攻擊的目標。

美3航母逼近 緊張升溫

北韓舉行疏散演習的消息首先由北韓NK新聞社(NK News)報導。該社引述匿名人士指出,上一次如此規模的演習,是在2003年舉行,當時北韓正進行空襲演習。一名消息人士說,從未聽聞北韓有疏散演習。

北韓傳出舉行大規模疏散演習,適值美朝關係緊張,美軍在美國總統川普到訪亞洲前夕調派3艘航空母艦前往附近海域,令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升溫。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近日到南韓訪問,與南韓防長宋永武會談,商定在南韓部署更多美軍戰略武器,以應對北韓的任何挑釁。另外,兩國防長重申,在依法進行的環境影響評估結束前,「薩德」系統只是「臨時部署」。兩人強調「薩德」系統的軍事效用,並不針對任何第三國。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