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日公寓驚見9具斷頭屍 嫌稱以貓砂滅證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01日 瀏覽 2748
(中央社日本薩馬3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媒體今天報導,警方在東京郊區一處公寓發現9具遺體,嫌犯坦言分屍,將頭顱和屍塊裝入保冷箱,並以貓砂掩蓋證據。

法新社報導,警方證實已逮捕27歲男嫌白石隆浩;白石住在座間市寧靜住宅區的一棟公寓裡。

根據時事通信社(Jiji Press),警方先是在公寓入口處的保冷箱中發現兩顆頭顱,稍後又尋獲其他屍塊。

民營東京放送電視公司(TBS)說:「調查期間,(警方)在公寓裡多個保冷箱和容器中發現9具遺體的頭顱。」

東京都警視廳(Tokyo Metropolitan PoliceDepartment)說,警方目前以肢解一具遺體並將屍塊藏放在保冷箱中為由逮捕白石;白石並未對這項指控提出辯駁。

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他說,『我肢解了一具遺體,把屍塊裝進保冷箱,再倒入貓砂。這是為了隱藏死者遺體和證據』。」

東京放送電視公司說,白石告訴警方,他把「割下的屍肉和內臟當成垃圾丟了」。

媒體報導,9具遺體為8名女性和1名男性所有。

時事通信社說,白石告訴警方,他在浴室肢解這些遺體,警方也在他的臥室發現一把鋸子。

警方發言人無法立即證實上述報導。

日本「產經新聞」引述一名鄰居的話說,他曾「聞到一種先前從未聞過的味道」。

他說:「我以為是汙水的味道。」

東京放送電視公司說,這些屍塊骨肉分離。

調查團隊在公寓蒐證之際,數十名記者和好奇的鄰居擠在狹窄的街上觀望。

警方拉起藍色防水布隔絕外界視線,並將受害者陳屍的2樓房間窗戶封起。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