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日本9人遭分屍案 男嫌疑劫財劫色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01日 瀏覽 3848
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傳出震驚社會的重大刑案,9名被害人分別遭殺害分屍。警方調查指出,嫌犯白石隆浩疑似因劫財劫色,2個月內在住處勒死被害人後肢解。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白石隆浩向警方坦承犯案,供稱在8月下旬搬到這處公寓前並沒有殺過人,9名被害者全都是在這2個月殺的。本來想毀屍滅跡,但因為行跡暴露而無法成功。

他說,從多名被害者身上奪取錢財,多的有到50萬日圓;另外也有性侵部分被害人。

警方目前正加速確認死者身分,並進一步調查整起事件詳細經過。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白石隆浩出身座間市,從小在當地長大,老家就位於事發公寓約2公里處。

白石隆浩在當地的國中畢業後,進入神奈川縣的高中就讀。他高中時未參加社團活動,2008年一月下旬起約一年2個月的時間,每週有2天到超市打工。

當年的女同學回憶說,白石隆浩在高中時,曾跟朋友提起「為了想自殺而吞下大量安眠藥」;雖然白石隆浩看起來有點怪,但給人的印象還蠻溫和的。

白石隆浩高中畢業後,曾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工作過,今年2月涉介紹女性賣春違法被逮,5月29日被判決有期徒刑一年2個月、緩刑3年。

目前已知9名被害人中有7人是與白石隆浩在網路上認識,另外2人是認識的情侶。被害人為8名女性及一名男性。

根據調查相關人士說,白石隆浩供稱,行凶手法都是先勒死後肢解。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白石隆浩老家附近的鄰居忍不住驚訝說,白石隆浩是很老實的孩子,最近聽說也會幫忙白石隆浩父親的工作。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