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柯以柔婚變第四天 親筆寫千字文訴說心情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05日 瀏覽 2387
柯以柔婚變新聞報出來第四天,沉澱心情之後在晚上11點多在臉書上寫下千字文,訴說遭遇重大家變之後的心情。全文如下:

柯以柔婚變第四天 親筆寫千字文訴說心情檢視相片
柯以柔坦言跟老公自己沒有聯絡,請大家給她時間好好思考。圖/柯以柔臉書
更多

首先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注,讓大家擔心了!無論是媒體上的留言、臉書私訊,還有這段時間收到來自各方關切的聲音和加油打氣,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的家庭做了不好的示範,浪費許多社會資源,真的非常抱歉!全天下沒有一個女人,希望這樣的家務事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被大家討論,所以請原諒我無法在第一時間站出來回應任何事,因為身為三個小孩的媽媽,現階段我只想到要如何冷靜的面對孩子並保護他們,把對三個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婚姻真的是人生中一門很難修的學分,進退之間都考驗著雙方的智慧。這段時間我和郭先生雙方關係的相處上,我也有需要省思和檢討的地方。現階段,我們都面臨著自己沒有遇過的難題,所以懇請媒體朋友們,給我們多一點私人空間和時間去溝通處理。

這段時間我沒有接受任何媒體電訪,也沒有正面回應任何決定,截至目前為止和郭先生也沒有聯絡。人都會陷入事件的情緒中,而衝動說出傷人的話,或做出不理性的決定,這不是我樂見的!做為一個女兒,我已經讓爸媽擔心了;做為三個孩子的母親,我只能堅強面對,因為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為了我的爸媽,我的三個寶貝,未來我會更加努力。再次懇請大家給我時間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路!以後關於這件事,我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兩人至今沒有聯絡也沒有新的進展,希望大家多給一點時間跟空間,讓她把事情好好想清楚,才能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