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失去呼吸心跳23分鐘 記者重生找到CPR恩人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05日 瀏覽 3520
三立新聞「消失的國界」節目記者傅家慶5月時騎車上班途中,發生嚴重車禍,當場「幾乎流光身上的血,失去自主呼吸心跳23分鐘」,之後奇蹟挽回性命。傅家慶除了感謝醫護人員,也想找到當時替他做CPR的男子,上周傅家慶獲得曾虛白新聞獎,他決定公開尋人,這個故事感動許多網友,在一天之內就找到救命恩人。

傅家慶4日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他表示今年5月4號,早上9:43分,他在上班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股動脈斷裂,「當場幾乎流光身上的血,失去自主呼吸心跳二十三分鐘,到院前死亡」。

他表示,「你經過現場,見到躺在血泊中的我,沒有懼怕,發揮自己受過的急救訓練,及時對我CPR,是你的專業與勇氣創造了我能奇蹟重生的緣起」,才能讓後續救護員、醫護人員將他搶救回來。

「而你,絕對是這感恩的起點。」他說,「你我本無交集,你對我更無義務、職責可言,但你願意在我人生最無計可施,最無能為力之時,願意對我伸出援手。謝謝你,如菩薩、天使,在我最脆弱時,與我的人生交會。」

貼文也被轉分享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還不到1天時間臉書粉絲專頁「新北消防發爾麵」就幫忙找到人,原來這位救命恩人是前新北市中和員山消防分隊義消張慶龍。粉絲團小編連絡上時,張慶龍謙虛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也讓小編感動地說「聽到電話另一端的學長這麼說的…讓同樣身為消防員的我感到與有榮焉!」

傅家慶得知消息後,激動在臉書寫下,「謝謝張慶龍先生,你是人間菩薩!」「在大家的幫忙下,不到一天,我已找到救我的恩人,他是新北市中和員山消防隊、前任義消張慶龍先生。我們已取得聯繫,我一定會親自道謝,後續再跟大家分享。謝謝他,為社會注入暖流。謝謝大家一起感恩。」

而這段故事也感動許多網友,有人表示「被救者的感恩,救者的大愛,讓人好感動,充滿愛的能量一定會延續下去!」、「好感人的故事,鼻酸了」、「謝謝他!真的很棒!」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