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習川麻吉 天價合約!中美簽2535億美元大單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瀏覽 1925
中國時報【孫昌國、諶悠文、藍孝威、江靜玲╱台北-北京-華盛頓綜合報導】

中美達成史上數額最龐大商貿交易!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川普見證下,雙方簽署了價值2535億美元(約7.6兆台幣)的合約。川普和習近平經過兩天的相處也變成麻吉,互動氣氛良好。在貿易和北韓問題上,川普甚至主動為北京緩頰,表示「不會責怪中國」,「相信中國可簡單快捷地解決朝鮮問題」。

習承諾中國大門將越開越大

習川兩人發展出私人情誼,從川普一再公開感謝習近平的盛情款待可以看出。川普讚賞習近平是「特別的人」,「中國人民對習近平感到非常自豪」。他並表示,在習近平的介紹下,感受到中國悠久的歷史和文化,永遠不會忘記此行!

對於台灣問題,習近平和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並無著墨。但根據《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會談時向川普挑明,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問題,也事關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希望美方繼續恪守一個中國原則,防止中美關係大局受到干擾。

川普則重申美國政府堅持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對於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未來可能成為雙邊關係的未爆彈,習川兩人都未觸及。

貿易、北韓問題仍存在分歧

雖然雙方在北韓和貿易問題上立場趨近但仍存在分歧。川普表示,目前中美雙方的經貿關係「不公平」,「但我不怪中國,誰可以怪一個為了本國公民利益而占另個國家便宜的國家呢?」但他呼籲縮減巨額貿易逆差,「因為這不利我們美國企業,也不利我們強大的美國勞工。」

在北韓議題上,川普堅持全面執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應增加施壓,直到北韓放棄魯莽和危險的行為為止。但習近平表示,要致力於通過談判對話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

中美雙方會談最大亮點還是在經貿領域。2天來中美企業簽署2535億美元(約7.6兆台幣)合約,既創造了中美經貿合作的紀錄,也刷新世界經貿合作史上的新紀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承諾,「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

中美問題專家藍普頓在接受本報專訪時指出,中美元首峰會為雙方會帶來一段蜜月期,但因現實主義和地緣政治,中美之間還會有一段漫長困難期。

川普將在今天早上9點離開北京,啟程前往越南峴港參加亞太經合會(APEC)高峰會。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