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中美關係 終需朝互利協商前進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瀏覽 1920
中國時報【江靜玲╱華盛頓9日電】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研究學院中國研究系主任藍普頓(David Lampton)表示,美中趨於平等的關係已不可避免,最終要朝互利的協商方向走。他認為,川普訪陸成功的氣氛將持續一段時間,但長期而言,基本情況並未改變,美中關係將面臨漫長困難期。同時,藍普頓對台灣長期未來也感憂心。

藍普頓是美國研究中國問題權威,對中國走向和中美關係的意見備受重視。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中共十九大剛結束,習近平希望被視為一個順應時勢的領袖,受到尊重;川普因內政問題,欲藉訪陸打造好形象,中美都希望川普訪陸看來成功,但實際上,美中關係非常矛盾。

他闡述指出,這包括兩部分,經濟文化上,美中依存度越來越高;安全議題上,美中彼此越來越猜疑。藍普頓預測,這種矛盾將使美中關係面臨很長困難期。這是樂觀的情況。

至於悲觀的情況,如韓半島發生衝突,中美各據一方,「這將非常危險」。

他不諱言,台灣長期未來令人憂心。習近平在十九大報告中,講到中國偉大復興核心要求是台灣成為中國一部分,中國偉大復興的時間是2049,「這對中國有多緊迫?」美台有長期關係,根據《台灣關係法》美國對台有義務。現在兩岸僵持,當中國在世界舞台日益強大,台灣卻逐漸移向中國不歡迎的方向時,北京的耐心能維持多久。他認為,中國勾勒一個藍圖,希望與美建立新型大國的平等關係。但權力很複雜,他不知如何衡量平等關係。中國的力量已變得極為重要,「我們無法再以不把中國利益放在前提的情況下對待中國。」

藍普頓表示,美國必須就越來越多事與中國協商,無論競爭脅迫,中美最終總要朝互利的協商方向走。

他把川普政府的「印太地區」戰略形容為「輕遏制」(containment light),是民主亞洲共同合作的行動概念,旨在制衡經濟軍事日益強大的中國。他認為,這策略是朝向一個與中國更平衡的方向行進。但在中美整體戰略上,藍普頓坦承他的憂慮─當今美國處於防禦模式,也就是遏制政策;而中國處在競爭力和影響力崛起的模式。藍普頓說,美國的防禦遏阻和中國的果斷自信「並非產生平靜穩定環境的好組合。」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