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大陸東莞 奪命殺機!台商兄弟逼債 殺人裝桶焚屍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瀏覽 2017
中國時報【高鈞麟╱新北報導】

大陸東莞 奪命殺機!台商兄弟逼債 殺人裝桶焚屍檢視相片
警方逮捕殺人焚屍的嫌犯蔡楠隆等人。(高鈞麟翻攝)
更多
49歲張姓通緝犯8年前潛逃至大陸東莞,投靠台商蔡氏兄弟,雙方因有債務糾紛,蔡多次索債未成,竟夥同友人動用私刑,在東莞街頭強行將張擄走,甚至擔心東窗事發,將屍體裝入鐵桶焚屍,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大陸公安通報,循線將逃回國內的涉案3嫌逮捕,全案刻由檢警擴大偵辦中。

死者囂張 逃大陸還亮槍

警方調查,45歲台商蔡楠隆、38歲蔡啟賢2人是親兄弟,蔡父在廣東東莞經營塑膠玩具工廠,2人都在工廠內任職,與張姓通緝犯為舊識。張遭通緝後,潛逃至東莞投靠蔡氏兄弟,蔡嫌兄弟與張有一筆30萬人民幣的冰毒交易債務,多次向他討債,結果都不歡而散。

蔡嫌供稱,2013年底,在東莞市區見張駕車載女友出遊,便和43歲友人鄭志宏攔車討債,不料張竟亮槍恐嚇,嚇得眾人倉皇而逃。因心有不甘,打破張的車窗後,趁機把GPS裝車內,藉以鎖定行蹤。

大陸東莞 奪命殺機!台商兄弟逼債 殺人裝桶焚屍檢視相片
張男3年前在大陸被蔡嫌等當街強行押走。(高鈞麟翻攝)
更多
GPS追蹤 女友警覺報案

隔年1月15日,蔡嫌等再度發現張與女友投宿東莞某間飯店,利用他外去買水,光天化日下,竟上演街頭擄人,強行將張押上車,路人還以為在拍電影。眾人在車內不斷痛毆張,使得張昏迷致死。

蔡嫌等擔心東窗事發,於是有人提議焚屍滅跡,便將屍體載往蔡父工廠,再裝入鐵桶,利用工廠焚化爐焚屍,焚燒近5小時,才完全將屍體燒成灰燼,隨後把骨灰撒向江門市西江河內。張的女友見他遲遲未歸,便向大陸公安報案。

兩岸共打 3嫌返台被逮

警方表示,案發後,蔡嫌兄弟與鄭、關2嫌先行逃回台灣,經公安明查暗訪及調閱監視器,鎖定蔡嫌等6人涉案,並發布通緝。2014年7月,公安分別在青島、上海查獲涉案的大陸籍周嫌與台籍關嫌到案。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得大陸資料後,得知其他共犯已逃回台灣,7日兵分多路,在新竹、苗栗等地區逮捕蔡嫌兄弟與鄭嫌,訊後依殺人罪移送3嫌,其中1名蕭姓犯嫌已於日前因舌癌病逝,由於3嫌坦承犯行,檢察官訊後,諭令5至20萬元交保。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