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恁北白癡 身分證0887改號成功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瀏覽 1347
中國時報【王文吉╱台中報導】

設籍台中的劉小姐身分證字號末4碼為「0887」,諧音如「恁北白癡」,因不符更改身分證字號規定,無法直接申請變更,近來她受不了親友揶揄,加上罹癌進出醫院頻繁,希望改號轉運。神岡區戶政事務所得知她的狀況,依姓名條例與內政部函釋,同意劉小姐換發新號碼。

罹癌開刀 盼去霉氣

劉女對戶政所人員表示,她因在百貨公司工作,夜間下班常遇到警察臨檢,報身分證字號時像在罵自己,同事在旁聽到都會偷笑,加上罹患癌症,前後動刀7次,須定期回診,身心俱疲下,盼透過變更身分證字號,去掉壞運氣。

據了解,劉女曾赴工作地的戶政事務所申請改號,但承辦人員告知「更改身分證字號必須返回戶籍地辦理」,並提醒她「末碼為4,或有3個4以上,才符合變更規定」。劉女不符合規定,今年8月底她抱著再試一次心態,到神岡區戶政事務所洽詢。

神岡戶政事務所主任廖文松坦言,劉女條件不符合規定,但對談中瞭解她因不雅諧音困擾許久,造成心情鬱悶。經劉女提出書面資料,證明影響身心健康,9月初受理變更身分證字號,並於當天核發新證,當時劉女特別檢視新號碼,如釋重負表示「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拿到新號 有如重生

廖文松解釋,身分證字號為1組順序流水編號,並不具任何意義,考量當事人因「0887」號碼,對其身心影響甚鉅,本於職權核處,同意變更,此為特殊個案,改號以一次為限。之後另寄送貼心小叮嚀給劉女,提醒其他證件與金融機構等都需申請變更。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