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中信高球女將 馮珊珊 勇登世界球后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3日 瀏覽 990
工商時報【魏喬怡╱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贊助的高球女將馮珊珊登上「世界高球球后」寶座。11日在大陸海南島舉辦的藍灣LPGA高球賽中,馮珊珊以1桿之差的優勢風光封后,贏得LPGA生涯第九座冠軍。連續兩周奪冠也讓馮珊珊積分大躍升,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寶座,取代南韓選手朴城炫,成為世界女子高壇第13位球后。

馮珊珊挾著前一周日本TOTO精英賽封后氣勢,儘管在強風中苦戰,始終保持在領先群,最後一輪打出70桿,四回合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登上后座,連續兩周冠軍加冕,確定贏得世界第一。

馮珊珊賽後表示:「我感到很驕傲,能成為世界第一,世界排名是公平的,我努力打好每一場球,才有機會讓自己被看見並獲得肯定」。她鼓勵年輕選手們要走向國際舞臺,勇敢闖蕩、追逐夢想。馮珊珊更感謝家人、贊助商中國信託及球迷,因為有大家的力挺,支持她持續有動力在球場爭取榮耀。

馮珊珊今年在LPGA賽事上目前已拿下第三座冠軍獎盃,不斷自我超越的她更創下單季贏得三冠新紀錄。歷年累計在LPGA、女子日巡、女子歐巡三大巡迴賽中,馮珊珊已獲得21座冠軍獎盃,更是第一位華人摘下奧運高爾夫獎牌。

中信高球女將馮珊珊、盧曉晴、石昱婷今年表現亮眼,已為中國信託贏得七座冠軍獎盃。

中國信託秉持「堅持信仰、成就夢想」的理念,長期推展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扶植具潛力的年輕好手,並贊助、舉辦國際水準賽事,馮珊珊奪下世界球后桂冠也讓中國信託與有榮焉。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舉行,期盼為台灣及各國選手打造交流舞台,並藉此賽事提升台灣高球環境及高球選手技術,擴大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