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達文西爭議畫作紐約拍賣 價格備受矚目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3日 瀏覽 937
達文西爭議畫作紐約拍賣 價格備受矚目.
達文西爭議畫作紐約拍賣 價格備受矚目
更多
(法新社紐約12日電) 義大利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最後一件落在公開市場的畫作價值為何?一名豪擲1億2750萬美元購入這幅畫作的俄羅斯億萬富豪認為自己受騙上當,而他將在本週得知自己判斷是否正確。

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約於西元1500年完成這幅描繪耶穌基督的「救世主」(Salvator Mundi),是紐約11月藝術品拍賣會上的明星商品;拍賣公司佳士得(Christie)和蘇富比(Sothebys)本月在紐約的藝術品拍賣會,估計賣價共將超過10億美元。

佳士得15日將舉行戰後和當代藝術品拍賣會,這幅「救世主」與其他作品擺在一塊,顯得極不相稱。這場拍賣會將吸引許多重量級國際億萬富豪藝術品收藏家共襄盛舉。

佳士得估計,這幅畫作價值落在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這家拍賣公司拒絕針對相關爭議做出評論,只說賣方是歐洲藝術品收藏家。

佳士得古典大師藝術部主管普蒂爾(Francois dePoortere)說:「看看這幅畫作,它是傑出的藝術品,那是我們應該關注的焦點。」

各界將密切關注「救世主」落槌的價格,不僅因為這幅畫作獲外界承認為現存達文西真跡,也因為它的持有人是控告瑞士藝術品交易商布維耶(Yves Bouvier)的法國足球俱樂部摩納哥(AS Monaco)老闆雷波洛列夫(Dmitry Rybolovlev)。出自達文西之手的畫作不到20幅,「救世主」便是其中之一。

雷波洛列夫控告布維耶替他處理總額高達21億美元的37件大師級作品時,以詐騙手法侵吞他數億美元,其中一幅作品就是曾在倫敦國家美術館(NationalGallery)展出的「救世主」。

布維耶2013年以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2896萬元)向蘇富比購入達文西這幅畫作,再以1億2750萬美元(約新台幣38億7115萬元)轉賣給俄國大亨雷波洛列夫。

這幅畫作的珍貴價值難以誇飾,多年來,外界誤以為它已經損毀。「救世主」1958年以45英鎊(以當今匯率計算為60美元)落槌後,再次消失了數十年,直到2005年才在美國拍賣會現蹤。

外界長期以來都認為「救世主」是仿畫,最終才確認為達文西真跡。另外11幅已知的達文西畫作都珍藏於博物館或由相關機構收藏。

佳士得美洲戰後與當代藝術部門共同主席古澤(Loic Gouzer)說:「對拍賣專家來說,這就是夢寐以求的聖杯(Holy Grail),沒有更好的說法了。」

西班牙繪畫大師畢卡索(Pablo Picasso)的「阿爾及爾的女人」(The Women of Algiers (Version O))2015年在佳士得紐約拍賣會以1億794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4692萬元)成交,成為史上最高拍賣價藝術品。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