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和平島海面下驚見寶特瓶海 面積多達兩個籃球場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3日 瀏覽 1189
「基隆好美」臉書粉絲專頁管理員陳信助12日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及影片,表示基隆和平島有一處寶特瓶海,面積多達2個籃球場大,情況相當嚴重,並呼籲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不隨手亂丟垃圾。

檢視相片

圖片中可以看出海面下有許多人為製造的垃圾。(圖片取自陳信助臉書)

陳信助表示,海岸上垃圾很多,就連海面下也慘不忍睹。今年夏天潛水志工在淨海時發現,基隆和平島有一處寶特瓶海,面積有2個籃球場大。影片甚至能看到有些漂浮在海面上的塑膠袋呈現透明霧狀,就跟海龜最愛吃的水母一樣,強調「人在海裡都很難分辨是塑膠袋或是水母,更別說是視力很差的海龜了」。

檢視相片

海洋志工正在清理海中的大批垃圾。(圖片取自陳信助臉書)

陳信助也說,一次性塑膠製品在台灣非常氾濫,呼籲大家從自身做起,減少使用一次性的塑膠製品、不隨手亂丟垃圾,才能真正達到「清淨在源頭」的目標。(王良博/綜合報導)

檢視相片

陳信助呼籲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並不隨手亂丟垃圾。圖為海洋志工清理海中垃圾。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