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買西瓜慘劇】客人誤踩木板跌倒 沃爾瑪判賠逾2億新台幣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3日 瀏覽 1162
美國一名男子2015年在沃爾瑪超市(Walmart)買西瓜時因誤踩木板被絆倒,日前他在索賠訴訟中勝訴,贏得750萬美元(約2億2611萬新台幣)的賠償判決。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鳳凰城一名退伍老兵沃克(Henry Walker)宣稱,兩年前他在沃爾瑪超市買西瓜時,腳不慎卡入一個木棧板,當時59歲的他因此跌倒,導致骨盆破裂等傷害。他因此狀告法院。該庭於8日召開,經陪審團審議後,裁決沃克應獲得250萬美元(7537萬新台幣)的補償性損害賠償金,以及500萬美元(1億5074萬新台幣)的懲罰性損害賠償。

檢視相片
很常被放置於賣場的木棧板,卻意外導致人重傷。(取自pixabay)

陪審團聽取了沃克的證詞,他表示自己以前每周打籃球三次,現在卻必須靠助行器走路。「這項判決很公正,因為沃爾瑪根本不在乎顧客的安危。」沃克的律師表示,「他們應該找個東西蓋住木板,避免有人誤踏導致腳被卡住。但他們沒有這麼做。」

對於判決,沃爾瑪表示不滿,堅稱傷害來自沃克本人的疏失,且賠償金額過高,打算對判決提出上訴。沃爾瑪強調木棧板放在店裡是安全的,且到處都有人在用,他們不打算因此移走木棧板。

檢視相片
沃爾瑪方面表示將進行上訴。(取自wiki)

沃克的律師表示,陪審團調閱店內的監視錄影器後發現,還有其他顧客也會在無意中將腳踩進木棧板,可見它們將構成潛藏危險。律師並強調,不會有消費者預料到,去超市買個東西,會是「雙腳走進去,被用擔架抬出來。」沃爾瑪至今仍繼續在店內陳列木棧板。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