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奧客再進化!帶外食坐超商 未消費還配免費報紙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3日 瀏覽 1161
▲奧客再進化!帶外食坐超商,未消費還配免費報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奧客再進化!帶外食坐超商,未消費還配免費報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
超商提供給民眾相當便利的服務,不過卻有奧客行徑實在是太誇張,竟未消費就帶外食入座食用,還擅自拿起超商內販售的晚報免費閱讀,令店員實在是看不下去,拍下影片要網友們評評理。

該名店員表示,當時見到女子帶著外食到店內用餐,甚至拿起店內販售的晚報閱讀時,上前詢問女子是否有意要結帳,對方卻假裝要把報紙收起來,趁著店員不注意,又開始翻閱未結帳的報紙,最後女子吃飽了,欲將垃圾丟進垃圾桶,卻將晚報隨手扔在桌上,店員再度提醒,她才將晚報放回原處。

文章隨即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奧客真的是無極限欸」、「報紙沒多少錢,有必要這樣嗎」、「真的是方便當隨便了」、「當超商是免費閱讀區喔」、「臉皮是鱷魚皮做的嗎?」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