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世紀大復合陰謀說 言承旭中槍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15日 瀏覽 7972
▲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外界一片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檢視相片
▲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外界一片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更多
昔日男子天團F4成員之一的言承旭,近日傳與「第一名模」林志玲世紀大復合,外界對這段公主王子戀相當看好。不過,正當大家沉浸在難得的喜訊時,忽然傳出不同的聲音,「言承旭從半年前就一手主導世紀大復合。」

據《鏡週刊》報導,有說法指出,言承旭從半年前就一手主導世紀大復合,人前人後狂放消息,女方密友忍不住感嘆,「他在原本目標林心如被娶走後,年紀奔四了,真的很用心良苦。」對於言承旭主導世紀大復合,有幾點可「看破手腳」。

檢視相片

▲言承旭捲入陰謀說。(圖/翻攝自微博、IG,2017.11.13)

首先,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接到讀者爆料,指言承旭現身當地,而林志玲正好在此工作,因此守在飯店門口,果然拍到密會照片。沒多久,在「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上,出現兩人身穿情侶裝的健身照,隨即引發熱議,也坐實世紀大復合之說。

對比兩人的回應,態度也大不同,言承旭事後表示,「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這番說法被指默認復合,林志玲則語帶保留,「有好消息姐姐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後來更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大家熱心的代替回應都不能代表姐姐的想法。」似乎意有所指。

檢視相片

▲林志玲回應耐人尋味。(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女方密友雖對此不願多加透露,但忍不住質問,「整件事太怪了!馬來西亞當地媒體怎麼可能對兩人行程這麼了解?」言下之意似乎暗指有人在「放消息」。圈內其實半年前就流傳兩人復合消息,據了解,男方曾對某媒體高層放話已復合,這期間還不時流傳兩人將在峇里島完婚。不過,外界其實相當看好兩人世紀大復合,對於陰謀說,網友嗤之以鼻,認為「不過是見不得人家好」的說法。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