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日婦藏4嬰屍二十多年 灌水泥放家中
添加日期:2017年11月21日 瀏覽 4305
日本大阪府一名現年五十三歲的婦人,昨天自己跑到警察局自首,聲稱自己在家中,藏了四具嬰兒屍體;婦人聲稱,她二十多年前,陸續生下四個嬰兒,因為自己無力撫養,嬰兒一一死亡,而她則是把死掉了的嬰兒,放在水桶裡,再灌入水泥,藏在家中;這麼一藏,就藏了二十多年。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這名婦人自白說,她在一九九二年到一九九七年之間,陸續生下四名嬰兒,由於當時她生活境況窮困,無力撫養小孩,這些嬰兒在出生後不久都死了。她也不知如何處理屍體,只好把嬰兒屍體放進水桶後,灌進水泥,藏在家中。然而,這麼多年以來,她對於這四個死掉了的孩子,一直感到愧疚,終於在二十多年之後,鼓起勇氣向警方自首。

大阪警方在得知這起驚人案件之後,立即派人到婦人家中搜查,果然發現找到了有水泥的水桶。警方經初步影像判別,確定桶裡有嬰兒遺骸。

根據日本法律,遺棄遺體罪的追訴期是三年,而大阪府警方將繼續深入調查這整起案件,以釐清案情。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