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不斷更新】一例一休修法拚闖關 立院場內外緊張衝突
添加日期:2017年12月04日 瀏覽 1214
勞動基準法(簡稱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日前在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經濟兩委員會聯席審查時,因為民進黨團表決失利,導致在野黨立委以冗長發言阻撓議事進行,而未順利完成初審。社環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與6日再次排審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檢視相片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經濟委員會4日繼續聯席審查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藍綠立委在主席台發生推擠。(中央社)
更多
立法院一早內外警力部署約700名。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說,院長蘇嘉全裁示,維安低度部署、維持立委進出最大自由度兼顧議場開會安全。

「工鬥」等多個不滿勞基法修法的勞工團體,上午也號召上百人集結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抗議,記者會後繞行立法院一周,盼立委聽見勞團訴求,停止修法。

勞團抗議現場直播


檢視相片
立院社環、經濟委員會4日繼續審查勞基法修法草案,勞團在立法院外與警方衝突。(中央社)
更多
07:00 民進黨立委捍衛主席台

民進黨籍立委一早抵達會議室,捍衛主席台。為因應場外勞團的抗議,警方也在立院周邊加派警力,防止意外發生。

09:00 朝野爭發言時間爆推擠衝突

一開會朝野立委對於發言時間長短,就引發爭議,雙方在主席台上爆發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提出權宜問題,建議發言時間應有所節制,讓每名委員發言4+2分鐘。立委林靜儀要以點名表決處理,立即引發朝野推擠衝突。由於場面混亂,林靜儀宣布休息10分鐘。

09:20 表決通過發言時間4+2分鐘 國民黨團不接受

朝野立委就程序問題進行協商、討論。民進黨團認為應把發言時間明確訂出來,可以有第二輪或第三輪討論,但國民黨團則認為,逐條討論哪有訂發言時間,要停止討論就應提案表決。最後動用點名表決,通過發言時間4+2分鐘,但國民黨團不接受。

11:00 一例一休拚闖關 徐永明再被抱下發言台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休息時間時站上發言台發言,希望每名立委都有與日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一樣、2小時的發言時間,會議開始仍舊不願意下來,林靜儀宣布休息5分鐘,但徐永明持續發言不願意離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黨團幹事長劉櫂豪、立委莊瑞雄、蘇震清、陳明文等人簇擁而上,由蘇震清抱著徐永明、將徐永明拉下發言台。衝突過程約10多分鐘,過程中林靜儀再度宣布休息。

檢視相片
立院社環、經濟委員會4日繼續審查勞基法修法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佔據發言台太久,遭民進黨立委拉下發言台。(中央社)
更多
11:00 勞團衝撞立院群賢樓鐵門並擲雞蛋 首波衝突

立法院前抗議勞基法修法的勞工團體上午11時擬衝進立法院,跟警方爆發首波推擠衝突,勞工團體也趁亂朝立法院丟擲雞蛋。

12:30 勞團繞行立院 突襲衝撞群賢樓鐵門

勞工團體中午12時30分左右 ,勞工團體再度繞行立法院,途中突襲衝撞群賢樓鐵門,希望撞破鐵門進到立法院。

檢視相片
勞團試圖衝進立法院。(中央社)
更多
12:40 林淑芬提勞基法修正動議 朝野立委都連署

曾公開反對七休一鬆綁與輪班間隔8小時的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今天在委員會提出包括每月加班工時及輪班間隔、鬆綁7休1等3項修正動議,包括藍委蔣萬安、陳宜民、綠委吳玉琴、黃秀芳等人都有連署部分提案。

13:00 勞團再衝撞群賢樓鐵門 第3度與警推擠衝突

由於勞團未成功從群賢樓鐵門進入立院,因此原本打算就地靜坐,不過下午1時左右,勞團再度突襲衝撞群賢樓鐵門,第3度跟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14:00 一例一休闖關 朝野再爆推擠衝突

立法院社環、經濟兩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會議主席林靜儀下午突然宣布勞基法第24條停止討論,並點名表決,引發在野立委不滿,再爆發推擠衝突。

檢視相片
立法院社環、經濟兩委員會4日繼續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藍綠立委下午再次在主席台發生推擠。(中央社)
更多
14:20 勞基法第24條 經點名表決停止討論並提報院會

攸關合理規範勞工休息日出勤工資及工作時間計算方式的勞基法第24條修正草案及相關修正動議,經會議
主席、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於下午2時20分透過2次點名表決,停止討論並提報院會,提報院會前,需經黨團協商。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