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勒斃小媽媽剖肚挖胎兒 變態流產女衝醫院「我生的!」
添加日期:2017年12月07日 瀏覽 2909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Gabrielle Barcelos臉書)

想要孩子想瘋了!巴西一名38歲的女子在流產過後,竟對附近懷孕的鄰居眼紅,將她騙進家中後掐死,並剖開孕婦的肚子取出胎兒,再抱著嬰兒到醫院,假裝是她自己產下的小孩,最後被警方識破,將她逮捕歸案。

▼(圖/翻攝自Gabrielle Barcelos臉書)

檢視相片
根據《太陽報》報導,警方未透露這名凶嫌的名字,凶嫌供稱在流產之後,男友就威脅要離開她,所以她才犯下這起案件。還未滿20歲的被害女子嘉布艾拉(Gabrielle Barcelos Silva)懷胎8個月,遇害前一天才在臉書貼出大腹便便的照片,表示「現在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女人,因為沒多久我就要和肚子裡的女兒見面了」未料命運捉弄人,她連女兒一面都沒看見就身亡了。

凶嫌在社區看見懷孕的嘉布艾拉,便鎖定目標,開始策劃這起謀殺案,首先她上網查詢剖腹生產的方式,之後假借要送小孩衣服給嘉布艾拉,將她騙到家中,接著讓她喝下毒咖啡。嘉布艾拉喝下咖啡昏迷後,凶嫌將她勒斃,然後以短刀切開嘉布艾拉的肚皮,剖開子宮取出胎兒。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