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王炳忠疑涉國安法 清晨住家遭搜索
添加日期:2017年12月19日 瀏覽 2789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今天清晨在臉書開直播,有幾名調查人員以及員警持著法院開的搜索票前來住處,認為他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指示他開門配合搜索,雙方一度僵持,最後警方請來鎖匠開門而入。


北市警方表示,早上6時30分許接獲檢方調度,並指派萬華分局4名警力到場協助檢方搜索。

從直播影片中,可看到王炳忠不讓調查局人員及員警入門,而調查官也亮出搜索票,他仍堅持要等律師來才願意讓員警進來,並指這是白色恐怖,雙方僵持了近40分鐘,期間王炳忠不斷打電話,談話內容提到他父親也遭到搜索,因王炳忠遲不開門,警方請來鎖匠開門而入,直播也在調查局人員及員警進來後被要求關閉,王炳忠不斷高喊,「你們可以拍,我不能拍你們?」直播中斷。

目前尚無法得知王炳忠為何遭到警方搜索。王炳忠昨晚邀請媒體原預計於今天下午3時30分茶敘,分享新黨參加由中共中央台辦所邀請的「創新之旅」的成果。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 。(中央社/資料照片)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