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美艦撞船奪17命 艦長恐被控「過失致死」
添加日期:2018年01月17日 瀏覽 2921
編譯崔敬熙/綜合外電報導

負責就2017年美國海軍驅逐艦「費茲傑羅號」(DDG 62)與「馬侃號」(DDG 56)撞船事件問責的美國海軍反應器部門(Naval Reactors)主管卡德威上將,16日宣布2艘戰艦的管理階層,可能依瀆職、危害船艦、過失致死等罪名被軍法起訴。飽受壓力的美國海軍水面艦艇部隊(Naval Surface Forces)司令羅登中將,同日也宣布提前退役。

卡德威去年10月30日獲美國海軍副軍令部長莫蘭上將任命,針對「費茲傑羅號」、「馬侃號」與民船撞擊意外問責。經2個多月的調查後,美國海軍代理新聞處長希克斯上校宣布,「費茲傑羅號」艦長、2名上尉、1名中尉以及「馬侃號」的艦長,可能被指控瀆職、危害船艦、過失致死等罪名;「馬侃號」另有1名士官長可能被控瀆職。

此外,繼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史威孚特上將後,美國海軍水面艦艇部隊司令羅登16日也宣布提前退役。美國聯邦參議院去年12月已通過,由現掌美國海軍人事指揮部(Navy Personnel Comm)的布朗少將接替其職。

羅登2014年8月起領導美國海軍水面艦艇部隊司令部,曾推動美國海軍從以防衛任務為主,轉向發展攻擊能力與戰術,在近岸作戰艦(LCS)計畫、船員任務調派等方面也有所改革,但「費茲傑羅號」與「馬侃號」撞擊事件發生後,他對美軍第7艦隊戰備狀態的熟悉程度,以及針對避免意外發生的準備是否周全受到質疑。

檢視相片
「費茲傑羅號」、「馬侃號」艦長等管理階層,可能以瀆職、過失致死等罪名受軍法審判。圖為重型運輸船上的「馬侃號」。(取自DVID官網)

檢視相片
美國海軍水面艦艇部隊司令羅登中將(中),因一連串撞船事件提前退役。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