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天天拔鵝毛 工商界譙騙選票
添加日期:2018年01月19日 瀏覽 2737
中國時報【譚淑珍╱台北報導】

稅改過關,工商團體負責人都有所不滿。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對美國降營所稅、台灣卻增稅,直呼「很不合理」;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認為這是對全民減稅、企業增稅,直言是「為選舉拉攏選民」;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則認為,用調升營所稅來降富人稅,對中小企業而言,本質上不公平。

照顧受薪階級 林伯豐肯定

林伯豐質疑,在全球都在降稅的趨勢之下,台灣卻在沒有通膨疑慮、稅收又超徵下,卻提升營所稅至20%,很不合理;更不合理的是,未分配盈餘課稅是懲罰企業壯大的作法,本應取消,卻還保留5%稅率。

不過,對提高四項扣除額,他是贊同的。他認為,讓受薪階級減稅,是正確的、是對的。但他不忘強調,政府稅政也要與國際比較,應以經濟發展為前提,不應只求稅收平衡。

然而,賴正鎰卻認為,全民減稅,企業加稅,根本就是降低民眾支出,卻要企業買單,「是為選舉在拉攏選民」,一切都是為了選票。他說,從《勞基法》修法到稅改等,都是在增加企業營運成本,這種「天天拔鵝毛」的行為只會讓企業膽戰心驚,也會減少在台灣投資意願。

林慧瑛認為,這次稅改本質上是為調降富人稅,以提升營所稅方式彌補稅損,對中小企業而言,實在不公平。

拿營所稅補富人稅 不公平

她說,中小企業總會多次提出呼籲、建議盼能採「量能課稅」方式,衡平較為弱勢的中小及微型企業的賦稅能力。不過,最後結果,至少願意稍為照顧低獲利的中小企業,給予分階段調漲營所稅的適用期,所以,「雖不滿意,但仍給予肯定。」

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認為,當全球都在減稅時,台灣反向加稅,是「自找死路。」他透露,這番話前(16日)天與蔡總統會面時曾當面說給總統聽。

他還對蔡英文說,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只要南向到屏東就好。台灣很奇怪都在投資別人,沒有投資自己,如果企業都不在台灣投資,年輕人怎麼加薪?台灣這麼小,要企業投資台灣,就不能課重稅!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