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日本驚傳史上最大虛擬貨幣竊案 損失金額逾155億
添加日期:2018年01月29日 瀏覽 917
日本驚傳史上最大虛擬貨幣竊案 損失金額逾155億.
日本驚傳史上最大虛擬貨幣竊案 損失金額逾155億
更多
日本驚傳鉅額虛擬貨幣失竊案。日本知名的加密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日前發現價值高達五百八十億日幣,合台幣超過一百五十五億的虛擬貨幣,遭駭客入侵竊取,不翼而飛。這起虛擬貨幣竊案,成為到目前為止,史上發生遭竊金額最大的虛擬貨幣竊案,「Coincheck」公司承諾,將會以公司全部資產,賠償約二十六萬名受害人,賠償金額初步估計,將高達四百六十三億日圓,合台幣超過一百二十四億。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駭客是在上星期五凌晨,入侵「Coincheck」的系統中,竊取加密貨幣,但Coincheck公司,一直到事發之後近八個半小時,才發覺系統出現異常,除了立即中止貨幣交易之外,並且立即清查損失。經查察之後發現,失竊的加密虛擬貨幣,按當時匯率計算,損失約為五百八十億日幣,合台幣超過一百五十五億。



Coincheck宣布,將以公司資產負責賠償,賠償金額大約是被竊金額的將近九成,不過目前還沒決定賠償的方法,也就是要如何賠償。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