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女演員慘遭斬首肢解…屍體塞滿行李箱
添加日期:2018年01月29日 瀏覽 87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恐怖分屍案!俄勒岡州一名女演員斯霍爾(Sara Zghoul),25日慘遭殺害,屍體還被肢解,嫌犯將她的殘肢塞入2個行李箱中,再放進停在街邊的黑色BMW。警方目前已拘捕嫌疑犯,但未透露姓名以及詳細案情。

檢視相片
▲斯霍爾慘遭殺害。(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斯霍爾今年28歲,是演員也是模特兒與配音員,育有一子。警方25日接獲通報,有人指稱在路邊一輛車子中發現屍體,警員到場後真的在一輛黑色BMW內找到斯霍爾的殘肢,斯霍爾身體和頭被斬下,分別遭人塞入2個行李箱,畫面相當駭人。

檢視相片
▲兇手將斯霍爾屍體塞進行李箱,放進路邊車子。(圖/翻攝自臉書)

目擊者邁克爾(Michael Larsen)表示,當時他和25日跟老婆在家裡,當時外頭又濕又冷,結果看到外頭有個男子坐在樹林不停絕望尖叫,他立刻報警。

斯霍爾的好友潔西卡(Jessica Winters)悲痛地說,「斯霍爾平時人非常好,喜歡冒險,還是一名慈母,她的兒子…我不曉得他是否明白,母親將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