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神系列: 真正無磁,不換牌,點數不重複,定位後都能拿到比別家好的牌型。 1.透視麻將,透視撲克牌,程序麻將機,撲克分析儀,小蜜蜂.....等高科技魔術產品讓您隨心所欲進退自如,搶先一步贏家就是你!。 2.程序機視頻演示: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A1NDI1OTIw/v.swf ※有興趣者可來電洽詢;發財熱線: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通信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
電      話:0930518256 郭sir
Line ID:fire3274
手機號碼:0930518256 郭sir
               
QQ:

電子郵箱:
三個小夥子 郭董霸業大功臣
添加日期:2018年01月30日 瀏覽 1217
小鵬汽車成立於2014年,是大陸近年快速崛起的電動車品牌之一,短短不到四年的時間內,已完成小鵬汽車1.0版量產車型在北京掛牌上路,三位創辦人,夏珩、楊春雷和何濤都是30多歲的年輕人,隨著鴻海集團持續注資小鵬汽車,這三個年輕人,儼然成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電動車布局最關鍵的三個小夥子。

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在創業前就高度關注電動車市場,也是特斯拉第一批持有者,顯示他對追求高科技、新能源應用趨勢相當熱衷。

何小鵬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之後成為UC優視聯合創始人,他27歲時開發出UC瀏覽器,如今在全球有4.3億用戶。隨著UC優視被阿里併購,何小鵬從技術經理、測試經理等職位,一路爬到阿里移動事業群總裁、阿里遊戲董事長等職位,因此他與阿里巴巴集團的關係相當密切,遂引入阿里作為大股東。

2017年8月,何小鵬離開阿里巴巴集團,正式加入小鵬汽車,出任小鵬汽車董事長,同時開始積極拉攏鴻海集團、阿里巴巴集團投資,有了二大巨頭做靠山,何小鵬擴大電動車王國版圖更添助力。

小鵬汽車也不負鴻海與阿里兩大集團期望,今年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會發布第一款上市量產車型小鵬汽車「 G3」。該機種是首款採用太空駕駛座艙的互聯網汽車,未來的互聯網汽車將進化成為出行的移動空間。
版權所有:台灣麻將撲克牌魔術精品 電話:0930518256 郭sir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苗栗市...